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節痛苦至極的語文作文課,但是,痛苦至極只是對於曾經的自己。

  痛苦是因為原來我的作文水平很差,而我又說不出,是因為這幾日每日的寫日記活動讓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升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絞盡腦汁卻想不出任何東西。

  於是,在我連續幾個星期艱苦卓絕的奮鬥之下,我終於可以靈活自如的運用一些較為實用的詞語,來將我的文章進行升華。這是我值得慶幸的。

  就是這樣,我這節語文課,我熟練地擬好了提綱,想好了作文結構。並且巧妙地運用了一些詞語。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就這樣被我描述的栩栩如生。我的作品令我非常驚訝。我驚訝感嘆我的進步如此之大!

  但是,不能僅僅因為一次小小的進步我就驕傲。我還需更加努力,去爬上更高的山峰!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