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游泳結業匯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游泳結業匯演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8月24日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動力游泳俱樂部第二屆暑期游泳培訓班第三期學員結業匯演的日子。 

  然而天公並不作美,窗外一整夜都在淅淅瀝瀝下着不大不小的中雨。但我的心情絲毫沒有被這多情的雨水所影響,早晨六點半,我和媽媽頂着傘、冒着雨老早就來到如約地點——宏安國際酒店的大廳內等候。“嘀噠、嘀噠”隨着一秒一分的流逝,同學們在家長的陪同下都陸陸續續地趕來了。大廳內漸漸熱鬧起來了,三個時間段的學員們加在一起還真是不少呢! 

  列隊點名后,教練帶我們去更衣,然後直接就來到酒店地下的游泳館里。我們全體學員排着整齊的隊伍分站在泳池旁熱烈歡迎各位家長們的參觀。 

  首先進行的是下水前的熱身操。隨着音響里婉轉的音樂響起,我們也跟着教練做起了柔美的韻律操。音樂時高時低,時快時慢,我們也跟隨着每個音符的起伏和節奏時剛時柔,時促時緩。雖然游泳館里的空氣又熱又潮,整個游泳館像個蒸籠般令人窒息,但同學們都在一絲不苟地做着動作優美的熱身操,我們的這種精神贏得了家長們的陣陣掌聲。 

  熱身操完畢,是我們下水自由活動的時間。學員們就像一個個“餃子”一樣,“撲通、撲通”跳進了“鍋”里,自由自在地嬉戲玩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如魚兒般游來游去;有的在相互打着水仗;有的在炫耀自己的“潛”力;還有的在水中翻着跟斗……瞧!前滾翻、后滾翻、側滾翻……啊,真是帥氣極了! 

  正在大家玩得興奮之時,突然一聲尖厲的哨聲打斷了游泳池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原來是小組展示就要開始了。參加展示的學員每四人成一組,在游泳池裡盡情發揮出你的本領,看看誰的游技最好。說話間,第一組學員就已經準備好了。看他們個個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樣子,彷彿已是成竹在胸。隨着一聲清脆的哨聲,第一組的四位學員如離弦之箭迅速遊了出去。瞧,他們在水中那標準的姿勢,看起來還真像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小青蛙呢!他們的表現再次獲得家長們的掌聲和喝彩。 

  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跳進水中,等待着出發的口令。幾乎與教練的哨聲同時,我的雙腳使勁一蹬,身子便迅速沖了出去,我感覺自己像是一條快樂的魚兒一樣,既輕鬆又自由。此時,我才了解了“海闊任魚躍”的真正感覺。時而自由泳,時而蛙泳;時而前滾翻,時而側滾翻,我盡情地在水中玩呀,游呀,游呀。玩呀…… 

  晚上坐在床上,我情不自禁地又一次拿起那張印着動力游泳俱樂部的結業證書和我們同班學員的紀念照仔細地端詳起來。啊!雖然這個游泳班只有短暫的十五天,但這是多麼值得珍惜和回憶的十五天呀!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這十五天又為我的人生注入了新的動力,它不僅僅讓我學會了一項技能,同時也使我收穫了友誼和快樂!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游泳結業匯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游泳結業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