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悄然無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龍山上找秋天。

  龍山上秋風習習,滿是秋天的景色,呈現在我和媽媽眼前的是一片金黃,夾雜着的一些綠色格外醒目。我和媽媽邊走邊收集秋天的果實,忽然我發現有一串串紅紅的果子掛在一棵小樹苗的枝頭上,正朝着我笑呢,因為它們太重,所以幾乎要把小樹苗給壓垮了,我跑過去,小心翼翼地採集了幾串,然後用手拍了拍小樹苗的頭頂,小樹苗抬起了頭,像是在說:“謝謝你!”我有了收穫,更加開心了。可我們要邊爬山邊採集秋天的果實,時間長了自然體力不支,我們才爬到半路上的亭子就因為疲勞而再也無法往上爬了,只好一步一步的下山去,在下山的過程中,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湊巧一隻正在為冬天準備糧食的螞蟻從我眼前爬過,我這跤摔得真值。

  時間如流水,我們下山了,雖然今天我們沒有爬到山頂,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已經找到了秋天。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