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氣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氣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氣味無處不在,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採摘園摘水果。

  在車上,我看見路邊的幾棵大樹的葉子全掉光了,楓樹林里變成了火的海洋。我又看見高粱紅了。農民們正給大地媽媽理髮呢!

  我們全家來到果園裡,爸爸從車裡拿出一個梯子,立在果樹上,爸爸爬上樹摘果子,媽媽在下面接着,一個個果子象飛機一樣的落下來。

  我和哥哥來到一片空地,發現了幾棵茂盛的石榴樹。我們向爸爸和媽媽要了兩個袋子,我們又回到那片空地摘石榴,哥哥已經摘了很多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我看看我的袋子什麼也沒有,在哥哥的幫助下,我終於摘了兩個,我看見其中一個石榴上面有一個小蟲子,我把它放在了哥哥的袋子里,哥哥一看嚇了一跳。有爸媽摘的蘋果,我和哥哥摘的石榴,我們的收穫可真大啊!

  你感覺到秋天的氣味了嗎?

  五年級:許羅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氣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