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說:秋天是黃色的;松樹說:秋天是綠色的;而我卻說:秋天是絢麗多彩的!

  秋天,天高雲淡,涼風習習,碧藍的天空中飄着幾片如雪般的雲朵。山野里的楓樹林像喝醉了酒似的,臉紅得似火。秋風蕭瑟,枯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像無數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田野里,稻子爺爺駝着背對農民伯伯說:“快來收割我吧!我正等着你們呢!”蘋果姑娘羞紅着臉,躲在樹葉後面,等着果農的到來;桔子啊,梨啊,都在等着人們去採摘呢!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咕咕嘎嘎”地叫着向南方飛去;松鼠正忙着找香甜的松果,準備過冬呢!

  秋天是收穫的好時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讓我們一同去感受秋的美吧!

  三年級:陳泓皓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