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羅韻 

  夏姐姐在小河邊散步,觀賞着美景時,秋妹妹一下子跳到小河裡喝水,惹得夏姐姐生了氣,飄揚而去。這時,秋天來了! 

  秋天,許多農作物成熟了。 有低頭彎腰的向日葵,紅得像一團團火似的高粱,舉着紅纓的玉米 …… 這些農作物形態各異,顏色不同。 

  看,樹上還有那味道鮮美的果子呢!那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金色的梨子都成熟了,它們正在樹上盪鞦韆呢! 

  楓葉是秋天裡最濃的顏色。如果走進楓林,就能看到晶紅、鮮紅、深紅的葉子相間,簡直就落入了一個紅色的海洋。楓樹的葉子形態各異----沒有一片相同的葉子。秋風吹來,你就會置身於一個跳舞會上。 

  瞧,農民伯伯正在大豐收呢,他們臉上笑開了花,因為他們付出的辛勤汗水終於有了回報,這回報就是今年的大豐收。他們把水果、糧食一大筐一大筐地運回倉庫。心想:這年日子又好過了。 

  秋天不僅是景色美麗的季節,更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