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街道張?拘⊙?迥曇?nbsp;董晴靜

  秋風姑娘邁着無聲的腳步,把美麗的秋天帶到人間。

  她一揮魔棒,將綠油油的稻田變成了金黃。遠遠望去,田野像一張金色的地毯;田野間,渠道邊,小河旁,那棵棵蒼翠的小柏樹,是綉在地毯上的綠邊;田埂上,草叢間,長出的各種五顏六色的小花,是鑲嵌在地毯上的彩色珍珠。涼爽的秋風吹來,吹在稻子上,稻子泛起金色的波浪;吹在大樹上,樹葉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像彩蝶在田野上翩翩起舞。我站立在田埂上,你聽,風吹稻子發出“沙沙”的聲,草叢間,小蟲的“啾啾”聲,枝頭上,小鳥的“嘰嘰”聲,加上我們孩子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支合奏曲;像交響樂,奏響了豐收的樂章。

  我愛秋色,更愛秋天的田野。因為她充滿了喜悅,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生機。

  指導教師:胡康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