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冒險(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冒險(二)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並沒有着急着尋找最高的雪峰,而是欣賞了一天九寨溝的美景。這裡簡直和來之前是天壤之別。我們不願再浪費時間,就起程了。我們環顧四周,努力尋找最高的雪峰。可是,這裡的雪峰那麼多,怎樣才能找到最高的雪峰呢?我們決定分三路尋找,找了幾個小時后。我和碧心回到了桃花林,可等了幾個小時,阿露還是未曾回來。我們開始擔心了,心裡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黃昏時,阿露終於回來了,我們心裡的石頭掉了下來。我着急的問:“你去哪兒啦?你不知道我和碧心很擔心你嗎?”“你聽我說,晴斑。我找到最高的雪峰了!”阿露喘了一口氣說。“真的?太好了!”碧心高興的說。阿露說著就帶着我們找雪峰了。 

  走了一會兒后,我們終於看到了這座雪峰。它是多麼的高啊,與天相接。它是多麼的美啊,像一位溫文爾雅的姑娘,披上了一張雪白的披肩。我們被這座山的美麗震撼住了。可是,我們該怎樣到峰上去呢?正當我們苦惱的時候,一隻蝴蝶出現了,它很有靈性,可我們卻不知道,它居然能跟人對話! 

  “你們好!” 

  聽到這句話,我們驚呆了,我們面前沒有人啊!怎麼會有人說話呢? 

  我們向四周看去,尋找着聲音的來源地,可怎麼也找不到。 

  “是我,那隻黃色蝴蝶!” 

  我們找到了那隻蝴蝶,卻不敢相信那些話是這隻蝴蝶說的。 

  “你們好,我是這座雪峰的守護神。是丞相,讓我在這裡等待着你們的到來,我會指引你們,找到那位居民的!” 

  “那就謝謝你了!”我很有禮貌的向它道謝 

  緊接着一到綠光,從天而降。我們的背後開始發癢,然後一雙黃色的翅膀從我們的背長了出來。我們有翅膀了! 

  “我們利用翅膀可以飛上雪峰。”蝴蝶看着我們說. 

  我們利用翅膀飛上了峰頂,峰頂的雪沒過了膝蓋。誰會住在這裡啊?可是我們的擔心是多於的。 

  “看!”碧心高興的指向遠處,看見了那座屋子,好象我們看見了黑暗中的光亮.走進屋子,在火爐幫坐着一個老人,他的眼裡充滿着對未來的嚮往,可是好像卻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我首先向那位老人問好: 

  “你好,我們是晴斑卓瑪、阿露卓瑪、碧心卓瑪。是來回答暗語的。” 

  “那好吧,春夏秋冬,冬暖夏涼。”老人疲憊的說 

  “春夏秋冬,冬暖夏涼,九寨溝是也。” 

  回答完暗語后,老人突然在憂鬱的臉上,增添了一絲笑容。老人這是就開始個我們講故事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着和藹的國王和稱職的守護者,可是後來,國王因為要拯救九寨溝的人們,所以娶了一個非常有錢但很惡毒的皇后,而且,皇后還請了兩個巫師,她就命令這些巫師給九寨溝施魔法,最後如果沒有皇后的的命令,九寨溝將會永遠荒涼不堪。國王已經知道了自己的過錯,但是,為了人們的幸福,國王就給守護者說10年後會有3個美麗的姑娘會來拯救這裡,而我就是這個守護者,而你們就是那3個美麗的姑娘,現在我也無能為力了,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魔鏡和一隻小精靈,它們會在今後的路上給你們幫助的。“說完,老人和屋子全部消失了。 

  拿魔鏡和小精靈后,我們不知道該怎樣做了。可是幸好有老人送的魔鏡。它告訴我們要去原來我們到過的桃花林去斗龍。拿到龍一直守護着的龍蛋。我們來到了桃花林,一個怪物出現在我們眼前。是龍!它的嘴會噴火,長着一對巨大的蝙蝠翼!我們害怕起來,覺得力不從心。這時,小精靈說話了:“魔鏡,趕快給她們一把劍。”緊接着,一把劍從天中掉了下來直插地下。“快拿着劍刺向龍的的尾巴下的一個傷疤!”我慢慢的走到劍的旁邊,想把那把劍抽出來。可是劍實在太重了,我就叫阿露和碧心一起來拔劍。抽出劍的時候,那聲音驚天動地。我們一起把劍刺向了龍。可龍也不是吃素的,它把嘴張的很大,吐出熊熊大火。幸好精靈使出了“猛之流水”把火擋了過去。有了精靈的保護,我們放心大膽的向著那到傷疤走去。由於龍很敏捷,一下子就發現了我們要刺向它。它把尾巴一甩,把我甩到了幾米外。我就讓阿露和碧心去刺龍。我去引開龍,我逐漸走到了龍的面前。用一塊小石子,向它扔去。趁這時候,阿露和碧心一劍刺向了那到傷疤。頓時,龍着火了,那火一直燒着。我們看不下去了,把頭側向了另一面。火把龍燒成了灰燼。我們拿到了龍蛋,根據龍蛋的提示,我們知道了九寨溝的死活寄托在傳說中九龍珠身上。九龍珠是因為以前九寨溝是由九個村寨部落守護者組成的。也就是說那是九寨溝的國脈,當初國王為了保護九龍珠才把它們藏到了禁地。只要找到了九龍珠,九寨溝就有救了!就這樣我們又將起程! 

  精靈把我們帶到了禁地,禁地可不像它名字那樣是很黑暗的地方。而是很是很神聖的地方。因為禁地原來的名字叫做神仙池,是神仙住的地方。後來因為國王的原來的皇后在這裡死了,所以,國王不想記起着傷心的往事就把這裡封閉了起來,稱作禁地。這裡竟然藏着九龍珠,太不可思義了。誰會把那麼珍貴的東西藏在里皇宮那麼近的地點!我們還是得試一試,所以分頭尋找起來。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我們開始放棄了,可是精靈說還有一處地方沒找過。是哪兒呢?原來是精靈的家。我們來到了精靈的家裡,那裡才稱的上黑暗,整間屋子都是黑黑的沒有一絲光亮。裡面有很多的精靈,它們都很善良。我們一進去就讓我們喝茶吃點心。精靈說:“你們在這裡等着,我去問問長老有沒有關於九龍珠的消息。你們可千萬別亂動這裡的東西,它們雖然看上去很善良。可只要你們亂動它們的東西的話,它們很有可能要把你們的魂魄吸出來!”精靈用冰冷的言語說出了這翻話。我們第一次聽見了這種聲音,所以不敢亂動。過了很久,精靈出來了,身後還有一個很老的精靈。那老精靈慢慢的蠕動着嘴說:“你們真的是國王所說的來拯救九寨溝的人?” 

  “是的。”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那好吧,跟我來。”老精靈慢慢地轉過身子,向著裡面的一間小屋子走去。我們隨着它走到了小屋子裡面。這間屋子只有幾個平方而已,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放。只是在屋子的中央放着一個盒子,盒子上雕刻着一條龍和一條鳳凰,這象徵著至高無上的皇權。屋子裡的空氣好像凝固了。 

  “那裡面,那裡面真的放着九龍珠?”我被屋子裡凝固的氣氛給感染了變成了結巴。 

  “是的。”老精靈點了點頭。 

  “你們是否心裡存有疑慮,為什麼我不問問你們就帶你們來這裡。” 

  “是的。”碧心回答 

  “百年來,惡毒的皇后不知道派了多少人來搶這個東西。可是都不能拿走,因為這個盒子被國王施過魔法,只有預言家提到的三個姑娘能打開,其它人就是再有錢再有法力都打不開。所以我不用擔心,去試一試吧”老精靈聲音嘶啞的說 

  我們慢慢吞吞的走近了盒子,一起將手放在了盒子上。瞬間,盒子光芒萬丈。緊接着盒子自動打開了,裡面整齊的放着九顆黃色的珠子。是九龍珠! 

  “看來你們的確是那三位姑娘,國王讓我告訴你們,你們要帶着九龍珠往他打通的秘密通到走出去。那裡有一個祭台,上面桌子上雕刻着一條龍。龍的身上有九個跟九龍珠一樣大的洞,按順序把九龍珠放上去。那是妖后最怕的事情,一旦放上去,妖后頓時萬箭穿心而死! 

  我們順着秘密通道走下去,不知道一旦走出去后,又將遇到什麼…… 

  我們走出了秘密通道,秘密通道外有九條龍,金光閃閃。那代表着至高無上的皇權象徵。“那是祭台!”碧心高興的叫了起來。這個祭台不像其它地方的祭台,整個檯面是由一隻金鳳凰,鳳凰是遇火重生的神物。整個祭台看上去金壁輝煌,我們不想耽誤時間,也不能耽誤時間。所以我們三下五除二的上了祭台,把龍珠一個一個的按順序放在了洞里。頓時,一聲像龍的聲音響透了整個祭台。“啊!”是阿露的聲音!“阿露,阿露,你在哪裡?”碧心叫着。“哈哈,那個昏庸的國王永遠也拯救不了這個地方,誰也鬥不過我。如果想救這個女孩,就讓九寨的守護神出來。”一個女人的聲音從祭台里傳了出來。 

  “哪兒有九寨溝的守護神?我們一路上根本沒有聽見和看見!”碧心生氣的說道 

  可是,那個聲音已經遠離祭台了。的確,一路上我們根本沒有聽說過什麼守護神 

  “九寨溝有守護神。” 

  “精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路上你們從來沒告訴過我們九寨溝有守護神!”我着急的說到。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叫達戈的男神,熱戀着美麗的女神沃洛色嫫。一次,達戈用風月磨居一面寶鏡送給心愛的女神色嫫。不料魔鬼插足,女神不慎打碎寶鏡,寶鏡的碎片散落人間,變成了114個晶瑩的海子,像寶石一樣鑲嵌在山谷幽林之中。所以達戈和色嫫就是九寨溝的守護神。要毀滅九寨溝就必須先把守護神殺死,可是惡毒的皇后卻不知道,早在三百多年以前他們就因為疾病而死了。化成了龍和鳳凰,居住在祭台。 

  “啊!那他們在哪兒呢?”我們疑惑的說 

  “龍鳳呈祥!”頓時,有一條龍和一隻鳳皇飛了過來。這就是他們,明天咱們就去皇宮,殺妖后。“可我們怎樣殺呢?”我問。用守護神,“可他們有可能會死,不是嗎?”碧心的愛心又泛濫起來。“不會,鳳凰一旦死亡,就會化為灰燼,有從灰燼中重生。”精靈微笑着說。“那麼,龍呢?”我幫了碧心說出了她想說的。“鳳凰是不會苟活的,它得救后,會到龍的身旁哭泣,它的眼淚可以治癒任何疾病以及傷痛。”“真的,那今晚我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了。”碧心滿意的說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冒險(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冒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