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志願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志願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一那天,老師給我們都發了一張粉紅色的紙張,當我們全班的同學都把目光放到那張粉紅色的紙上時,我們所有的同學都驚住了!同時,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這是一張志願表,我們都沒有當個志願者,沒想到今天卻有機會了。

  老師讓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只聽老師說道:“同學們,老師給你們發了一張志願表,要是周末有時間的同學,可以做志願者,周末就會有許多的志願活動,老師期待你們的參加!”聽了老師說的話,有些同學感到很疑惑,只聽一個同學問道:“老師,做志願者很光榮嗎?”老師聽了那同學的問題,頓時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老師告訴我們:“志願者就是為我們的社會服務,管理一下我們規章秩序。”我們聽后都點了點頭,同時聽到“光榮”一詞,所有的同學都打算要參加志願者活動。

  當為看到那志願表時,發現裡面有幾樣選項。宣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敬老院工作,街道清掃,管理交通秩序。當為仔細地看了這幾個選項,為便選擇了管理交通秩序。我把志願表交上去后,便等待着星期六的到來。那個時候是為無比的激動,幻想着自己站在人行道旁邊,管理着斑馬線,手中握着一隻黃色寫着“遵守交通規律,人人有責”的旗幟。

  終於,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星期六,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我們應去的崗位上。那個時候,一個警察阿姨拿了一件鮮艷的橙色的馬甲給我穿上。她還給了我一個旗幟,讓我站在一個最安全的地方,管理着那邊的斑馬線。為穿着那馬甲,覺得是無比的榮幸,為感覺到了剛要做志願的情緒,是那麼的激動又有意思。起初為不知道要怎麼管,但警察阿姨把規則給為詳細地說了一遍。

  為聽明白后,便握着那根旗幟,當人行道那邊的燈綠了的時候,就代表可以走了,為便把旗幟一抬,許許多多的小孩子和大人便過着馬路。有些小孩子還好奇地說著:“那位大哥哥好厲害!”為聽了之後,臉頓時紅了起來,心裡像是吃了蜂蜜一樣甜。看着那些遵守交通的人們,為感覺到我們的社會是有秩序的,當然,也有一些是缺乏交通意識的人。那需要我們教導他們。

  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整一天,我都在那個斑馬線守着,管着那邊的斑馬線。雖然太陽曬得我很熱,但是阿姨常常給為一瓶水,我的心情是無比的快樂而滿足。第一次做志願者可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志願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