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珍惜我們共同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我們共同的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市民在假期中喜歡到郊外消閑娛樂,人們遊覽完后,往往遍地是吃完飯後的飯盒、罐頭瓶、食品袋等等廢棄的垃圾,破壞着大自然美麗的景觀,土地中還會產生污染。亂扔垃圾的人自私自利,只圖自己方便,殊不知隨手扔掉垃圾的同時,卻被別人看成是一個缺乏責任感和沒有道德修養的人。我們每個人都願意在清潔的環境中生活,每個人都有責任愛護我們的環境。我曾在網站上看到過,有一位美國青少年到中國長白山旅遊,他背者一個大包,邊走邊把撿到的垃圾往包里放,他的行為感動了許多人。我們外出旅遊的時候,不應該留下垃圾,而且還應該撿撿地上的垃圾。雖然人的衣服髒了,環境卻變得乾淨了。親自撿垃圾還能體會到扔垃圾容易,撿起來其實更容易,會使我們覺得愛護環境,撿垃圾是一件容易而又有意義的事情啊!

  根據統計表明,每製作4000張賀卡就要砍掉一棵大樹,更不要說印刷賀卡還要消耗油墨和能量,生產油墨和能量又要耗費資源,產生污染……。所以,我在學習寫作業時,要珍惜每本書、每張紙、每根鉛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珍愛資源。 

  在我們克拉瑪依城市裡,色彩斑斕的花無處不在。草坪、樹木都能從一定程度上帶給我們美的享受,除此之外,草坪樹木不停的進行光合作用,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聽說每十平方米草地所釋放的氧氣就足夠了個人的需要。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星球上,我想經過那麼多的事情,大家都會珍惜我們現在共同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我們共同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我們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