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深處的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在看書時,書中的情景正是小學畢業之際整個年級的畢業匯演。隨之,闖入我視線的幾行字隨平凡但又包含我的回憶。

  我又放起了那首歌——自三年前就不曾放過的那首——“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目前已有的資料中《送別》是李叔同寫給他的一位朋友。《送別》是一首驪歌,一首告別之歌。

  還記得三年前,那時的我們已經六年級,已懂分離。不僅為了一個月後的小升初而努力,也為畢業匯演流下汗水。很湊巧的是我們班當時選的歌曲也是這首李叔同的《送別》。夏天彷彿就是離別的時候。拍照,留念,簽名,,一切顯得那麼淡然,似乎沒什麼遺憾和惋惜。雖然明知是最後一次的相見,以後可能是見或不見,表面微笑着,說著“下次見”,卻不知何時再見。這六年的時光似乎真正成了我記憶中的那塊不可觸碰的地方,那塊我懷念的,我珍惜的地方。

  “知交半零落”。我那些知心的朋友們,如今大多也各自天涯,難以相見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路。

  我所珍惜的,不過是我們六年的友誼。

  就像夏天中的冰棍,冬天中的一杯熱水。你們好像在我生活中是那不可缺少的。從此以後,沒有好朋友陪伴在身邊,沒有好朋友一起說笑,沒有好朋友一起玩鬧。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珍惜的,是一起走過。

  也有過自己一個人走過母校面前,似乎看到了一群剛剛歡笑着進學校的我們,好像看到了一堆剛從學校出來的我們。歡聲笑語,無比快活。

  六年的友誼在我的心靈深處烙上了一個最明顯最稚嫩的珍惜,我所珍惜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六年。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