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心急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心急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我背着書包,走進了明亮的教室。來到座位旁,放下書包,拉開書包的拉鏈。數學組長走了過來,找我要數學作業,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

  我看了看課程表,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我立刻崩潰了,又跑回座位旁,坐了下來,認真的想了想:昨晚把作業本放在了哪裡?突然,我想起書包前面還有一個小包,我心裡念叨着:“老天爺啊,老天爺,保佑數學作業本一定要在這個小包里。”我一下子高興起來,慢慢打開那個小包,一看,空空如也。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失望極了。

  上課了,我搓了搓小手,等待老師的懲罰。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朝着我走來了,原來是媽媽啊!她手上拿着我的數學作業,把我叫了出來,說:“你這孩子,作業都忘家裡了,真粗心啊!”我興奮地說:“媽媽,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來了。

  以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丟三落四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心急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心急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