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和表哥星樂一起去街上遊玩,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就早早的就做好了我的作業,就等待着這一天可以和星樂表哥一起去外面玩,不知道今天星樂今天會準備帶我去哪兒玩呢?想到這裡我還是有所期待的,畢竟星樂表哥去過的地方和我這個小屁孩比還是更多的多的。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星樂表哥就到了我家裡,我也很快就吃完了早飯,和星樂表哥一起出發,我問星樂表哥吃了早飯沒有,星樂表哥說他在家裡面吃了拌面,才過來的,這一下我才放心了,我就怕星樂表哥為了帶我出去玩,自己搞的都沒有吃飽飯,這就是我的過錯了,於是我們兩個開開心心地就這樣出門了。

  我們先是到了公園去玩,在公園裡走了走,發現這個公園並沒有什麼東西比較好玩,於是我們就往下面繼續走了走,發現了旁邊的街道上開了一家新的店鋪,但是這個店鋪好像比較的空曠,而且沒有老闆在那裡,我和星樂表哥都感覺到非常的迷惑,於是我們就走了進去,我們看到了很多個抓娃娃的機器。

  於是我想讓星樂表哥幫我多抓幾個娃娃,星樂表哥用微信兌換了好多個遊戲幣,就這樣星樂表哥開始抓娃娃了,他抓了好幾把都並沒有抓到娃娃,我對他感到非常的失望,就在我對他感到失望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絲絲的轉機,星樂表哥突然連續地抓了好幾個娃娃出來,這真的是太讓我感到開心。這兩個小老虎的娃娃都是我最喜歡的,於是我就這樣開開心心地把這兩個娃娃給帶回了家。今天的抓娃娃之旅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抓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