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敬老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敬老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由外婆帶大,因此我跟外婆的關係特別的好,但是由於農村發展不好,我跟着父母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外地,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外婆跟我在一起的時光,我很久都沒有回去見過外婆了,我覺得她年紀那麼大了,自己一個人在老家生活特別的不容易,所以我對老人都充滿了同情之心,對待那些老人家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外婆一樣,他們都很親切的對我,我也很親切的對他們。

  有一次學校里組織活動要學校里的同學去敬老院做志願者,我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想也不想的就去了報名處,在班裡有許多的人都不願意去敬老院,因為他們覺得老人很麻煩,而且還要做許多的事情,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些,只知道我想要幫助那些老人家,再苦再累都不怕,因為我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外婆一樣對待,我覺得那些老人家都特別的愛小孩子,我去那裡肯定能夠給予大家快樂,也能夠給予自己快樂,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在學校里我是第一個去報名的同學,也是最積極的一個,學校里的人都說我特別的有愛心,我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我也希望自己的外婆能夠有人關心和愛護。

  學校的校車什麼時候出發我也是最早知道的那個學生,因為我不想遲到,我想要去敬老院,我覺得去敬老院是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只有自己去了才能夠真正的體會那裡的快樂。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父母之後,父母都特別的高興,因為父母也會年老,也會變成像外婆一樣,我能夠那麼有愛心,父母為我感到驕傲。就這樣我跟着那些跟我一樣有愛心的同學們來到了敬老院,在那裡我做了許多的事情,也了解了他們的許多的故事,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值得的,我從來都沒有覺得累,因為我覺得快樂,去敬老院這次給我記憶真的特別的深刻,學到的知識也很多,以後每次有關於這些的活動我都會特別積極的去參加,我喜歡去敬老院。

您正在瀏覽: 去敬老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敬老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