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中的森林 

  2020年一天的早晨,當我漫步在一片蔥蔥鬱郁的林海中。漫山遍野的鮮花非常美麗,有黃的、紫的、紅的、……。野果掛滿枝頭,小猴子在林間悠來盪去,梅花鹿在泉邊飲水,兔子在草叢間出沒,鳥兒的叫聲婉轉動聽,瑰麗的朝霞傾瀉在松樹上。動物們在森林中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遠處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潺潺的流水聲。山路忽然一轉,啊!望見了瀑布的全身,這般景象無法比喻,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我飛快的跑向瀑布,此時的心情就像飛出牢籠的小鳥一樣無法形容,瀑布的下方是一潭碧綠的清泉,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有着,顯得格外可愛。 

  可愛的小松鼠在松樹上跳來跳去。樹上結滿了許多的大松塔,輕輕摘下一個松塔用力掰開。裡面掉出一粒粒又大又油的松子,放到嘴裡輕輕一咬,味道好極了。 

  啊!大森林真美呀!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保護人類最好的朋友----森林吧,使它變得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