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緊時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緊時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抓緊時機 標籤:抓緊作文

  我們老師經常在上課的時候教育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抓住時機。

  記得有一次,快要下課的時候,老師說學校下周要舉辦一次作文比賽,但是是自願參加,想要參加的同學,就在這一天中,去辦公室找她報名。當時我聽了以後,心裡十分的糾結,我很想去參加,試試自己的水平,鍛煉一下自己,但是卻又害怕如果成績不是很好,被同學知道了肯定很丟人。

  我糾結了一天,最後終於下定了決定要去報名,可是當我第二天去老師辦公室的時候,老師十分遺憾的說報名已經截止了,名單在昨天晚上放學的時候,上報給了學校。

  所以我從那件事情以後,認識到了抓住時機的重要性。我們一定要擁有一顆果斷堅毅的心,在機遇來臨的時候,不能夠退縮,只有這樣才不會浪費轉瞬即逝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抓緊時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緊時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