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給爸爸媽媽過過生日嗎?生日就是你出生的那天,大家都知道吧,爸爸媽媽也有出生的那一天。你是給他們過的呢? 早晨六點多鐘起了床,想到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把“小豬”肚子里的錢全部拿了出來,數到:“一塊,十塊,一百塊------三百六十五塊二毛錢。”這些一定夠了吧!我趕緊跑下樓去,把bike一騎,直往街道衝去。 到了街道永客隆超市,我立刻讓老闆訂做了一個大蛋糕,上面畫著一隻老虎,再去“尖叫兩元小超市”買了一份禮物,上面有枝康乃馨。這個代表媽媽讓身體健康。回到家中,我看見媽媽還沒有起床,把屋裡收拾了一下,把蛋糕放在桌上,把蠟燭點燃,凳子擺好,就差媽媽來“大開殺戒”了。 我走進媽媽的房間,悄悄的把禮物放在枕頭旁邊。我又悄悄地走出房間,我趴在門縫看媽媽的反應,只看見媽媽轉過身來,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我趕緊跑進去。媽媽愛撫着我的頭,激動的說:“女兒長大了,知道感恩了。”我含着淚說“祝您永遠健康,漂亮!” 從那天的生日中,不僅給媽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了“可憐天下父母心。”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純潔的,是高尚的。大家一定要懂得感恩。 永壽縣監軍中學 初一六班 李丹華

您正在瀏覽: 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