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另一番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番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小區大喇叭的喊叫,一隊隊行裝整齊的醫護人員,好似軍人,向小區進發。

  由於發現的一例新冠陽性,必須對所有住在這個小區的居民進行核酸檢測。因為他們都可能和他有過接觸,並染上了新冠。

  咚!咚!咚!醫護人員穿着厚厚的防護服,戴着笨重的工具,敲開了一家家的門。為全小區一共5000多個居民做了核酸檢測。過程長達十幾個小時。2000多戶沒有一戶落下。全過程沒有人抱怨,沒有人拒絕,也並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大家都十分配合。總之,採樣過程非常順利。

  與此同時,某家醫院或者某個實驗室里。同樣是穿着厚厚的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在將采來的樣本投入試劑進行檢測。雖然我們並未看見,但是卻能想象到他們將採回來的5000多個樣本進行檢測,並需要在當天公布結果。需要何等快速、麻利,而且一刻不停,連喝水和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傍晚,檢測結果出來了:全小區無一新冠病例。那時欣喜的可並不只有我們,更有採樣、檢測的醫護人員們,是他們的辛勤工作才換來了我們的喜悅激動。

  那天天色十分藍,藍的可愛。太陽在高空,陽光普照。樹十分綠,葉子上沒有一點灰塵,綠得清脆、明亮。

  這是另一番風景

您正在瀏覽: 另一番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番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