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 標籤: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閱讀課上,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本書。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篇名為《我的爸爸》的作文。這篇作文寫得很好,寫出了“兩個”爸爸的特點,一個是在公司拚命上班的爸爸,一個是在家裡盡量陪我的爸爸。 

  讀了這篇作文,我為我有一個好爸爸而自豪。爸爸每天晚出早歸,為的就是多陪我一會,讓我不感到寂寞。爸爸在公司上班也很賣力,是一個好員工。 

  爸爸每次回家,都要給我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為了我,他耗盡了所有的心血。 

  我感到爸爸好累啊。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休息一會兒呢?我多想讓爸爸休息一會啊,哪怕多休息一分鐘也好! 

  同學們,你們能體諒自己的爸爸嗎?你們是否還在家裡當自己的“小皇帝”呢?你們是不是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啊?如果是,那就趕快醒悟吧。難道你要一輩子依賴父母?你為他們做了些什麼?你是否讓他們高興過?不要再讓父母傷心了!讓他們高興一些,做他們的“開心果”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