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段痛苦的歷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痛苦的歷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段痛苦的歷史 1937年8月28日,在上海火車站南站,罪惡的飛機扔下幾枚炸彈,火車站立刻變成了一片燃燒的廢墟。 火車站的鐵路被炸成了一段一段的,在上海火車站南站的老百姓都被壓在了廢墟里,有的少了胳膊,有的斷了腿,跑散的人都被炸死了。

  一個小男孩的父母並沒有躲過這一劫災難,被炸彈的彈片擊中,倒在了血泊中。火車站只剩下小男孩孤獨地一個人坐在廢墟上哭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 小男孩的家鄉有日本鬼子掃蕩,所以小男孩一家人都到上海來逃難,可誰知一到上海就碰到了日本鬼子的飛機。74年過去了,中國漸漸強大起來,沒有誰敢侵略我們的祖國了。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富有,讓我們好好學習,讓祖國更強大。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痛苦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那段痛苦的歷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痛苦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