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塊藍寶石。在這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此時,我的心情是既激動又興奮。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的時候,先是彩旗隊,紅、黃、藍三色的彩旗圍着操場走了一圈,那彩旗是那麼鮮艷,那麼奪目。接着是各班代表隊,當隊伍依次走過觀眾台時,那氣勢真叫壯觀。來自不同班的拉拉隊紛紛拿着氣球鼓勵運動員們,運動員們也摩拳擦掌。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瞧,參加男子、女子60米、100米、200米以及400米的運動員們。他們個個精神抖擻,好似一頭頭猛虎。“砰“只聽一聲槍響,隊員們便像只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我大聲喊道:“加油!加油!”

  你們再看,操場中間那參加跳高的同學,他們一個個精力充沛,使勁地去跳;操場上那擲壘球的同學們也用盡全身的力氣去為班級爭榮譽。

  驕陽似火,而運動員們卻毫不在意,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服,他們也無半點退縮。因為他們知道,這關係到班級的榮譽。

  過了兩天的運動會,雖然我們沒得第一,但是我們只要儘力了,就行!

  比賽結束以後,他們當中,贏了的興奮無比,但他們高興也只是暫時的,因為他們知道勝利只屬於過去。而輸了的呢?也不灰心,我相信:只要我們經常鍛煉,下一次一定能爭得第一!

  四年級:田雨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