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綵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綵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綵排  

  四四班李一丹

  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很高興,因為這是屬於每個小朋友的節日,屬於全球小朋友的節日。  

  為了迎接六一,我們全校都準備了精彩的節目,要在六一那天表演給我們的爸爸媽媽看。為了讓父母看到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每個人都勤學苦練。  

  我們四段表演的是口風琴演奏,不管風吹日晒,只要一有時間,老師就會組織我們在操場上一遍遍練習,從隊形,到吹奏,再到舞蹈。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我們,糾正我們,就是希望我們做到最好。  

  終於到了全校綵排的時間,可我們竟然在綵排時出現了一個小錯誤,我真後悔,練習了那麼久還出現錯誤,真不應該!  

  六一馬上就要到了,我要更加用心些,到了表演的那一天,我要讓父母看到最優秀的我,讓他們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輔導老師冉小雪)

您正在瀏覽: 六一綵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