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迫不及待的爬起來了,他對今天學校即將舉行的“六一”文藝匯演也是滿心的期待!我也不甘落後,洗漱完畢后,背着書包便直奔學校。

  學校已經開始在搭建表演場地了,太陽公公笑眯眯的看着這些忙碌的人們,同時在他們的臉上灑下了滿身滿臉的金色,更讓大家多了一份期待。

  隨着主持人“我宣布‘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的聲音,整個校園被淹沒在了掌聲中。

  第一個上場的節目是一(3)班的小可愛們。他們的表演的節目是《愛我你就抱抱我》,好熟悉的名字!大家屏氣凝神,靜候他們出場。出來了!今天的他們顯得比以前更可愛、更漂亮、更帥氣。稚嫩的童音把這首歌演繹的惟妙惟肖,大家的掌聲總是不約而同的響起來。咦!這是哪跑出來的小男孩,這個節目還沒有表演完怎麼就直衝台上?大家正疑惑不解時,他踩着音樂熟練的跳起了街舞。哦,他模仿的是阿寶。別說,還真神似呢!每一個舞姿都匆匆變幻,每一個舞姿都呼呼作響,每一個舞姿都與音樂配合的天衣無縫。大家完全被征服了。大家在驚嘆他表演出色時,有多少人能想到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啊?那是哪來的美少女們?怎麼穿着奇裝異服,不僅披着漂亮的頭巾,還打着赤腳?主持人的聲音為大家解了這個疑惑:“下面有請三(2)班給我們帶來精彩的民族舞蹈《天竺少女》。

  天竺少女們婀娜的走上舞台,隨着音樂的響起,優雅的舞姿淋漓盡致的展現在我們眼前。此時此刻,台下沒有了一點聲音,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台上的舞者,生怕一個眨眼、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精彩的一瞬間。這些天竺少女們時而靜,時而動,時而柔,時而勁,時而快,時而慢,鈴鐺隨着身子的舞動而發出清脆的響聲,同時也把我們帶入了西域的迷人風光里,流連忘返。

  大家繼續欣賞着,其他班級的舞蹈也各具特色,如:二(2)班的《加油好男兒》,震撼大家的除了他們的舞姿外,他們的裝扮更讓大家過目難忘!扎頭髮的不再是皮筋,而是七彩的鞋帶,有的和頭髮扎在一起,有的從額頭前繞過,有的纏在了手指上。飄逸的同時更是有了七彩陽光的味道,臉上抹了油彩,真是加油勁兒十足啊。五(2)班的《魅力爵士》也不甘落後,一個個溫柔委婉的少女成了英姿颯爽的少年,演繹了別樣的爵士魅力!頭頂的爵士帽、手上的爵士棍更是讓他們多了幾分英氣。

  台下經久不息的掌聲,是對這次“六一”最好的肯定。大家的笑臉,更是見證了今天是多麼愉快而又難忘的一天。我們唱啊跳啊,在這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我們度過了一個最給力的“六一”。

  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你,給力了嗎?

  廣東深圳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下李朗小學四年級:445941216

您正在瀏覽: 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