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綵排和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綵排和演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后我們六人結伴一起到齊煜家,大家想利用有限的時間再把“狼來了”排練一下。

  來到齊煜家,她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們吃了點零食就開始綵排,正演的半中間,他爸爸媽媽回來了。叔叔阿姨給我們做飯,我們繼續排練。不一會兒,叔叔阿姨做了很多好吃的,我們個個狼吞虎咽,人多吃飯就是香,數馬睿君吃的最多了,吃飽后我們又繼續綵排,齊煜媽媽原來也是老師,她幫我們修改了許多不足的地方。

  下午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那兒已經有許多各年級的老師。該我們上場了。一上場,齊煜有點緊張,一句話重複了又重複,還有點忘詞,我真替他着急,真想替他說了,可是不能,中間有一句台詞他應該是問我:“我的羊呢?”說成“我的狼呢?”惹的全場哄堂大笑。我也想笑,但我不能笑,我們配合著把故事演完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當著這麼多老師面演童話劇,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我們會再接再勵,有了這次的基礎,相信我們下次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綵排和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綵排和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