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榴蓮的外殼是紅紅的,外面長着堅硬的刺,外表很漂亮,我看了口水直流,但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我在一本書中看到,有關介紹榴蓮的獨特味道。心想:我連臭豆腐都吃得下,難道還怕一個小小的榴蓮不成?莫非,榴蓮比臭豆腐還臭?於是,我便硬着頭皮求媽媽給我買兩個嘗嘗。媽媽說:“榴蓮要等殼裂開才能吃。”我急於想嘗榴蓮的味道,便用手去試圖把殼掰開。媽媽見了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說:“讓我來吧。”果然,榴蓮殼被媽媽輕而易舉地掰開了。榴蓮有很多瓣,我拿了最小的一瓣,啊!這是什麼味?有點像爛了的松花蛋,我急着吐掉,媽媽卻說:“先別急着吐掉,第一次吃就是這樣,你再嚼嚼看。”我只好又嚼了嚼,哈!味道好極了。像酸酸的橘子,又像甜甜的香蕉。我一下子就把榴蓮吃光了  榴蓮,你讓我記住了你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