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柔和的春風已經被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給趕走了,我們又迎來了六月,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們孩子們最快樂的節日了——六一兒童節!

  這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今天下午就要舉行全校文藝匯演了,我雖然已經練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心裡還是有點緊張,因為我們班表演的五個節目中我都參加了,我希望我能表演好,為班級爭光。

  我們班的節目表演完了,接下來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台上的同學表演得很認真,台下的同學也看得很仔細,時而發出歡快的笑聲,時而發出陣陣的掌聲。

  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我們的校長走了出來。他要宣布今天的最佳表演獎,以及一二三等獎,當一二三等獎都宣布完的時候,台下的歡呼聲響成了一片,我們很失望,因為沒有我們班,這時校長又開口了:“同學們,靜一靜,下面我宣布獲得最佳表演獎的是《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話音剛落,我們班的同學興奮地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在那時我想: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這是我過的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了!

  國專第四小學四年級:李陽輝

您正在瀏覽: 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