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氣熱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熱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忙完了讓萬物復蘇的春天姐姐已走了,夏天弟弟來了,溫度就逐漸升高了。 

  驕陽似火的太陽公公用它那強烈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人們的衣服也穿少了,很多人都煽起扇子穿着背心在樹下乘涼。因為是夏天很多人都睡午覺,下午工作或上學才會有精神,人們都喝起了冰飲料吃起了冷飲,夏天一來就讓人們的生活有了改變。 

  冬天妹妹把所有植物都凍死了,除了松、竹、梅這歲寒三友,別的就沒有存活下來了的。而夏天不同,夏天是植物生長最好的時期,在這段期間植物都在強烈的太陽下長的很茂盛,走到水果攤旁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在夏天成熟的水果真讓人垂涎欲滴,有頭子是紅色下面有些青色的桃子,有又大又圓有着黑子紅瓤的條紋大西瓜,還有紅通通黑色點的草莓..... 

  在夏天的動物也有變化,知了躲在陰涼處,扯着嗓子大叫:“知了、知了”彷彿在說:“救命、救命”青蛙也呱呱的叫,可見夏天有一部分動物也不好受。 

  我熱愛這多彩多姿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天氣熱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