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就像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一跨進校園的大門,迎接我們的是七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遂昌縣實驗小學。大字後面是一座噴泉。當噴泉噴出水時,那水彷彿受訓過似的,一齊向中間的雕像噴去。從遠看,噴泉的水就像微風拂過的垂柳一樣,溫柔地搖擺着向中間“走”去。噴泉兩旁栽着排列得整整齊齊的廣玉蘭,猶如一個個草原的哨兵一樣守護着學校。 

  穿過兩幢高大堅固的教學樓,就來到紅領巾氣象站。氣象的周圍從裡到外依次種着紅花木葉、冬青衛矛和火荊。這樣一層包着一層,像是一個“花苞”。 氣象站中間是一塊草坪,草坪上有風向標、蒸發皿、雨量器還有百葉窗,那便是小氣象員們觀察氣象的地方。 

  氣象站的旁邊是一個花壇,花壇里的植物特別多:月季花?毛竹?荊棘?黃楊瓜子……花壇的最前面是黃楊瓜子,黃楊瓜子排列得整整齊齊,像正在訓練的哨兵。月季花?荊棘等排列得不大整齊。不過,別看它們排列得不大整齊,它們開出花來,可不會少給我一點香意。花壇裡面,就是毛竹。毛竹那綠綠的樹葉,看着,人的心裡就舒坦。 

  學校的大後方,是一個寬大的操場,四周矗立着各種各樣的樹。最高大?最高齡的樹也就是大楓樹了。大楓樹有四層樓那麼高,樹葉像鴨掌一樣。秋天的大楓樹才是最美的。大家站在操場上,一片片楓葉往下落,這時的操場就像一個大舞台。 

  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還得請君來細細參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