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太熱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太熱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熱了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蘇詩雨 

  今天是7月20日。中午時分,太陽像個大火球,彷彿要把所有的熱量都釋放出來。 

  柳樹呆立不動,柳葉打着卷;小草被曬得垂下了頭;小花的花瓣合擾起來,無精打彩的耷拉着腦袋,像烤焦似的。 

  小狗四肢伸直,讓身體貼在地面散熱,使勁伸長舌頭,哼赤哼赤直喘氣;老母雞不耐煩的在樹蔭下邁着步子,不時蓬鬆起羽毛,撲撲翅膀;知了在樹枝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 

  大街上,人影稀少。人們腳步匆匆,都往房檐陰涼的地方走。到了家,有些人可能會把冰箱門打開把頭伸進去。 

  柏油馬路曬化了,冒着黑油,汽車開過,發出“吱吱”的聲音,留下清晰的車輪印。 

  池塘里冒着水蒸氣,小魚不會被煮熟吧!我打開水龍頭,把手伸進去,差點被燙出水泡。 

  今天真是一個大熱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太熱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太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