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熱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熱了 

  五(4)班周靜嫻 

  哈哈,這五天終於緊張的度過了!這真是激動人心的五天啊!因為我見到了全國的高級大師“支玉恆”老師。這一點還僅僅不夠,我還見到了“陶老師”,一提到陶老師我的心熱了! 

  那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年我上三年級,記得那天,陶老師剛剛來的時候說:“我先告訴你們我的姓,我姓陶。你們來猜一猜我名。” 

  “是不是錢?”胡露超說。 

  “不是,要是我名錢,那我早就很有錢了咯!”陶老師用幽默的語句說。惹的我們哄堂大笑。 

  “算了,告訴你們第一個名,是金。第二個你們在猜啊!”陶老師一邊說,一邊做好笑的動作。這回我們班學習成績差的就放鬆了,一個個像小松鼠似的在教室里跑來跑去。我的心熱了! 

  “是不是元?”胡露超又說。 

  “汗!這位同學你怎麼說來說去都關於錢啊?你是不是財迷啊?”陶老師又把我們斗的哈哈大笑,喲!那些男生還還直跺腳叫“哈哈哈哈”呢! 

  “我叫‘陶金寶’你們可以叫我陶老師!”我的心熱了! 

  還有一次,我也是三年級。陶老師把我叫到他的身邊。平靜的對我說:“周靜嫻,你願不願意每個星期天到我家來呢?”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的心熱了!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相信爸爸媽媽一定會像我一樣興奮的。果然,我一回家就告訴了他們一開始,他們有點不太相信,但是看到我這麼激動,他們當然也相信了。我的心熱了! 

  “明天你問問陶老師,什麼時候開始去?”媽媽說。 

  “好的,保證完成任務。”我說。 

  就這樣的開始,我一直從三年級~四年級整整兩年,上學的每個星期天就在陶老師家度過。我的心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