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自己談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己談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早上醒來,發現鏡子前的自己如此的陌生,此時的自己不像是自己一般,更像一個陪在自己身邊多年的朋友,那種特別友好的,不離不棄的朋友;也像自己的愛人一樣,自己的一言一行她都是如此的清楚。看到鏡中的自己,便想好好的了解一下,了解她更像是進行一步了解自己一樣。

  在被父母罵的時候,比如:看什麼電視啊!還不快去寫作業,就知道看,沒看我在忙嗎?還不快來幫忙?哪自己還在忙其他事,又要叫到做另外的事。總是特別的傷心,有時會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這根本就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罵我?總是會這樣跟自己談心事。

  有的時候自己的作業還沒完成就去看電視什麼的,就在心裡想等到明天再做嗎,然而到了明天還是沒寫完就會跟自己發脾氣,比如:你看看就知道偷懶,也不好好學習,整天就知道玩,以後要怎麼辦?自己總是會有一種偷懶的習慣,或許我們應該改一改,不應該這樣子。

  在和好朋友鬧變扭時,總是覺得自己很有道理,說什麼都是對的,他說什麼都是錯的一樣。有時或許呱嗒言辭,可到最後還不是心想我這樣做是不是錯了,是不是傷害到她了,還會想有時自己的想法是不是錯了。有時候我們也應該換位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覺得自己的第一感覺就是對的。

  在和自己談話時總會考慮到其他人的想法,因為想要一個既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傷害自己的一個好想法。我們要從多方面去同自己的內心交談,這樣才會得到一個更加完美的想法。

  我們總是會在自己遇到困難時自己跟自己對話,就好像在和一個親密的好友交談自己的心事,有時歡喜有時憂愁,歡喜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對話的過程中得到了一個完美的想法,憂愁可能是在對話的過程中有些不好的事要考慮。在此世上畢竟總會有或多或少的事是不好的,因為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完美。謝謝你親愛的我,教會了我一些事。

您正在瀏覽: 和自己談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己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