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自己談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自己談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不經意地照鏡子,卻突然莫名地覺得鏡子里的那個人很是陌生。於是我便決定要和鏡子里的她做朋友。我要同她交流,認識她,了解她。

  清晨,剛剛從床上爬起“HI,你好!”我對鏡子里的她說,“你看,天氣多麼晴朗,又是嶄新的一天,你可不要把這一天白白地荒廢掉哦!”她笑着對我講道。我重重地點點頭:“嗯!”

  “沙沙沙~~~”屋子裡很靜,只有鋼筆在紙上寫字的聲音,一小時…兩小時……我已經被時間折磨得腰酸背痛了,我放下筆,伸了個懶腰,心裡盤算着:現在剛剛12:30,先睡個午覺,下午再做其他的工作也不遲。可就在這時,鏡子里的那個她突然跳入我的視線,她厲聲批評我道:“不!你上午的學習任務還沒有完成,你不能睡覺!如果你一直這樣拖拖拉拉地做事,你將來就會形成這樣的性格!”我沒有說什麼,只是乖乖地回到桌旁,繼續完成我的工作。

  到了夜晚,她又問我:“這一天你過得怎麼樣?”“很充實,”我回答,“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很好,不但按時完成了學習任務,而且保證了效率。這多虧我有了你這個好朋友呀~~~哈哈!”“哈哈哈~~~~晚安!”

  那晚,我夢見她從鏡子里走了出來,和我一起聊天、打鬧,真開心。原來,同自己談話感覺是這麼好呀,它使我勇於面對和改正自己的缺點,使我更加自信,更加堅強。同自己談話,真好。

  常同自己談談話,這會讓你去發現、了解、真正地認識鏡子背後那個真實的你。

您正在瀏覽: 同自己談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自己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