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分睡懶覺的人,每天早上媽媽都要喊我好幾遍,我才會起床,磨蹭一下才去洗臉刷牙,等吃完飯到了學校的時候,往往卡着上課鈴聲。

  今天早上我覺得特別的困,一直想多睡一會兒,但是這樣一睡不當緊,等我起床以後才發現馬上就要遲到了。等我馬不停蹄到了學校以後,上課鈴聲已經打響了,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在上樓的時候一直很害怕,大腿肚子也在抖動。我覺得老師看見我遲到了,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

  當我站在班門口的時候,老師已經在講課了,他看見我了以後,皺了皺眉頭,但是卻沒有很生氣,他擺擺手,什麼話也沒說,就示意我進去。我趕緊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然後長徐一口氣。

  經過這次遲到的事情以後,我已經決定以後早起半個小時,以後再也不能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