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時後悔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時後悔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時後悔的滋味

  無論是酸、甜、苦、辣,我都嘗過,最不喜歡的是苦。為什麼呢?別急,來聽我慢慢說吧。

  那是一個電閃雷鳴的日子。我醒來時一看鐘,只有6:30。“還早”。於是便躺下。當我再一次醒來時,已經是8:30。“啊……我遲到了”我大叫着。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套上衣褲,刷牙洗臉,提上書包,拿上早飯,一路狂奔,直衝學校,只聽教室走廊上立刻想起了似乎千軍萬馬向前沖的腳步聲。我一進教室便大叫:“老師莫怪,在下吳昊來也。”同學們哄堂大笑,便說:“嘿嘿,你來得可真‘早’啊。”我一臉通紅,老師走了過來,把一張作文紙給我,讓我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我拿着筆喘着氣,腦子一片空白,那個魂還忘在家裡……

  這件事我十分後悔,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遲到時後悔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時後悔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