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的同桌娜娜,當時我高中的那一個同桌留給自己的印象是最深的,但是那一種矮矮矮矮個的,然後眼睛又是比較大的,其實五官都是很精緻挺好看的,再加上人家是那一種富家子弟±2代的那一種類型,因為他們家的財富排行榜應該是我們的一個地區的屬於屬二。但他也嗯刷新了自己對富二代的那一些認識,因為自己本來是覺得那些富二代的話,基本上都不會說特別的努力,但是他當時在學習上自己真的特別的努力,然後記得印象很深的一次,就是讓我同學去問他說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然後當時給的回復就是讀好書來錢快。她也跟我說了很多她爸爸賺第一筆資金時的經歷。

  也就是他的爸爸,他平時會跟他們講一些,他們在賺錢上的不容易。他平時在開銷這一方面雖然說還是蠻誇張的,但是呢,在有些地方需要省錢的時候,他還是說也是有去做到的,誰是那種自己很欣賞的那一種富家子弟。當時他是自己的學習競爭對手,然後其實當時和他同桌的時候自己壓力也會很大,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別人家越努力自己的壓力感就會越大,但是自己就越會覺得力不從心的這種感覺,然後當時和他在一起做同桌的時候,就給自己這樣子的一種感覺,然後以及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可能也是因為感情上遇到了什麼事情,但是呢,他在感情上又特別的順利,他順利到哪一種程度呢?他特別喜歡一個特別高,然後在我們那個年紀可以當校草的那種級別的男生,然後最後也是很瘋狂的去追,就是他勇敢愛,然後也勇敢的去追,最後呢真的就是到手了,那一個男孩子也沒有去辜負他,然後昨天晚上的話,這也就是夢見了他們兩個人。

  因為昨天的話自己在睡覺之前,就是說朋友圈裡面特別的覺得那是自己好像沒有什麼需要去分享的,然後昨天晚上就夢見了自己的朋友圈,夢見朋友圈裡面的那一些人呢就是大家都在秀恩愛,都在秀那些好學習,學習在一起的第幾天,然後和誰誰誰在一起度過的第幾個節日,然後自己昨天晚上就夢見了,說,他也公布了他和那個男生在一起的消息,因為其實他雖然說很勇敢的去追那個男生,那個男生也沒有去辜負他,但是兩個人終究還是沒有說很正式的去確定關係了,就在別人問起來的時候兩個人都不確定兩個人究竟是怎樣的關係,雖然說已經是友情至上了,可是呢,就還沒有到達那一種說可以向外界承認兩個人的那種親密關係的那種程度,但是昨天在自己的夢裡面就是兩個人已經去宣布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所以這一周突然間覺得其實就像這種特別自信的女孩子,她想要得到。東西的時候他一定會努力的去得到,然後在這個努力的過程中,他已經有了一定的成功的那種因素了,就包括他現在讀的大學,以及他現在所生活的那一些東西,就他生活的狀態,其實都是他努力得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