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也有人埋怨過老師,埋怨老師作業布置得太多,埋怨老師上課講得太快……其實有哪個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下課時在拚命地寫作業!有哪個老師不希望上課慢慢講!但老師有他的苦衷。有多少人是長大后才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呀! 

  老師並不是我們的母親,卻像母親一樣慈愛;老師並不是我們的父親,卻像父親一樣嚴中有愛。老師想讓我們放鬆,可又怕我們松馳,怕我們說他沒有讓我們做很多作業。沒有讓我們變成狼,一匹考試的狼,一上考場就吃掉所有的題目,所有的羊。 

  也許,老師不是教授,但是他永遠是我們的老師。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淡忘他的模樣,但是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和他那清秀的板書。 

  老師就是這樣的人。永遠不在乎得失,寧願自己犧牲的多一些;他永遠不在乎功利,他知道自己選擇了這個職業,寫下的就該是真理,擦去的就該是功利。 

  我想,也許這就是無私。雖然老師沒有英雄那麼轟轟烈烈,但老師就是我們應該敬重的人。 

  指導老師:張瑜剛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