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好老師 

  我心中有一位好老師,她剪着烏黑油亮的齊耳短髮,白皙紅潤的臉龐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細框眼鏡。微笑時,在臉頰兩側會出現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她和藹可親,溫文爾雅,平易近人。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丁老師。 

  丁老師像媽媽一樣對我們呵護備至。有一次我因為前一晚睡遲了,早上沒什麼食慾,早飯吃得很少,結果在晨會時感到頭暈噁心很不舒服。丁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狀況,她摸了摸我的額頭,又詢問了我的身體情況,還親自把我扶到她休息用的躺椅上,關切地說:“你先在這兒休息一會兒,如果還是覺得不舒服,我就打電話聯繫你的媽媽。”丁老師一直陪護着我,看我感覺好些后,還把她自己的早餐給我吃。當時我差點就要喊丁老師“媽媽”了,因為只有媽媽才會在我不舒服時這樣關心呵護我。 

  丁老師的教學生動有趣,她會幫我們收集各種素材作為寫作之用。有一次,有一隻小蜜蜂飛進了課堂,通過細心觀察,我們寫了篇文章——《課堂上的不速之客》;還有一次,丁老師組織我們玩了個“盒子之謎”的小遊戲,神秘而又寓意深刻,她教會我們要愛護自己,珍惜生命,同學們在寫作中都闡述了各自的想法。 

  丁老師的好,真是說也說不完,我為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