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楊浦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楊浦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楊浦公園非常幽美,公園整體布局模擬杭州西湖景觀,以水面為中心,用橋、亭、廊、花架等園林建築與植物組成各個景區,全園有愉湖景區、中央景區、遊樂景區、牡丹園四個遊覽區。

  進了楊浦公園的大門,在園中偏北部是愉湖。由曲形長堤分成里、外湖,長堤東為“錦帶橋”,西為“壓堤橋”,50米紫藤長廊居中,扇亭背倚叢林,里湖東邊有“竹徑桃塢”,西邊有“小溪秋色”,“迎舟橋”橫架湖上,與遊船碼頭遙遙相望,柳堤上桃紅柳綠,把外湖分成東、西兩塘,西塘茶苑濱水而建,供遊客休息,三孔石橋輕架湖面,湖中雨春雙島一南一北。

  中央景區大草坪以東為“松林石徑”,由雪松、黑松、水杉組成林帶。坪東桂花林,連接“香遠荷池,廊橋觀魚”,“香遠亭”依山傍水,以曲橋連接觀魚廊,夏秋置身亭中,近賞荷花睡蓮,遠聞丹桂飄香。

  “牡丹園”位於公園西南部。那裡種植牡鵑、山茶,並植有百年羅漢松,枝幹挺拔。本園為市民提供了觀賞牡丹的場所。

  啊,楊浦公園真是個美麗的大花園哪!

  上海浦東新區羅山小學四年級:黃雲?

您正在瀏覽: 游楊浦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楊浦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