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勇的標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勇的標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英勇的標點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大西洋西面有一個國家,叫做標點國,居住在裡面的居民們都是標點符號。

  突然有一天,標點國國王的女兒感嘆號公主得了一種罕見的怪病,就算是全國有名的醫生對感嘆號公主的怪病都措手無策。公主她渾身長滿像仙人掌的刺,難看極了!如今,全國只有一個人可救公主,那就是森林裡的標點智者。唯有他,才能治好公主的怪病。唯有他才有治怪病的良方妙藥。國王立即召集了國里的省略號勇士、書名號軍師還有句號、問號、逗號等上尉,命令他們到森林的標點智者那兒請教良方。各位勇士們立刻收拾好行李一起到森林獲取治好公主的良方妙藥。

  勇士們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終於在黃昏時分來到了標點森林。他們坐在草坪上欣賞那美麗的日落。突然,森林走出了一名雙引號,勇士們還沒有來得及問他是誰,雙引號就說:“標點智者已經告訴了我你們來的目的,特地派我來考考你們,第一……”問號還沒等他說完就像連炮珠似的向雙引號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嚇得雙引號昏了過去,口吐白沫,原來這個雙引號自稱是“問題小子”,他的問題無人能回答。可現在看見天外有天,樓外有樓。居然遇到了比他強的人,一時接受不了就昏了過去。勇士安頓好雙引號之後,有繼續上路了,他們憑着智慧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不一會兒,大夥面前出現了一座簡陋的小屋,門前站着一鶴髮童顏的老人,正是標點智者本人,他慢吞吞地說:“你們很棒!能通過我的考驗來到這裡,我送你們一顆仙丹。給你們的公主服用吧!”不一會兒,勇士們就回到了王宮,書名號手中還拿着那一顆丹藥,他立刻給公主吃,公主一下子變得活潑可愛,身上那難看的刺全沒了。

  從此以後,感嘆號公主快樂地生活着。勇士們立了一個大功,居民們為勇士們立了一個豐碑,永永遠遠地紀念這些勇士們。

  廣州市芳村小學 六年(5)班 岑嘉煒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英勇的標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勇的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