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堡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堡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天天被老婆打,心裡很委屈。便造了一個古堡。把老婆關在裡面,又假貨給喜洋洋。“還不去抓羊!”紅太郎叫着。

  “馬上去,等會有你好看的。”灰太狼說。“還在說話,快去。”紅太郎吼叫着。

  灰太狼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開始了他的計劃。一天天過去了,古堡只完成了一半不到。灰太狼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天天被老婆打,本大王這弱小的身軀經不起折磨。”灰太狼連夜趕造了一個機器人“古堡一號”出場了。機器人一個月就趕造好了。灰太狼很高興,把老婆給關進去,又說是羊羊們乾的,紅太郎信了,出來后,形勢變成了灰太狼讓紅太郎去抓羊。

  沒想到,一天紅太郎被毒到了。灰太狼以為她不回來了。便把事實的真相說出來,真好被喜洋洋聽到,喜羊羊把灰太狼說的錄下來。看見前面有人暈倒了,一看是紅太郎,昏過去了。紅太郎醒來時看見了喜洋洋,便把他抓住。

  到狼堡喜羊羊把錄音機里的話放出來,紅太郎聽后,大喊:“灰太狼。”說著便把平底鍋拿出來。“砰”“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說著,他就飛走了。

  仙居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吳俊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堡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堡奇遇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