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回家的時候,我被媽媽責罵了一通。

  至於媽媽為什麼要責罵我呢?那是因為我在今天的英語聽寫中出錯了。媽媽從書包里拿出我的英語聽寫本子一看,原來,我只是少了一個英語單詞,就感到非常的氣憤,就生氣地說:“你幹嘛寫完不檢查,你明明會寫的呀!而且這個地方你已經錯過好幾回了,怎麼還會錯呢?”我說:“我不就是漏了一個單詞嘛!”媽媽說:“漏一個單詞就是意味着整一句就寫錯了呀!”我說:“我沒時間檢查了,等我寫完,老師就叫我們交本子了。”媽媽又說:“那你就不能寫得快一點,再說,這是這個單元的第一次聽寫,你看這個單元又糟糕了。”

  聽着媽媽的責罵聲,我只能選擇沉默了。不過,媽媽說得對。我這個單元一開始就出師不利呀!

您正在瀏覽: 責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