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哈爾濱!

  春天,柳樹姐姐脫下了白棉衣,換上了為春天準備的綠裙子。小草弟弟勇敢地鑽出了才剛剛鬆軟的土地,幾場春雨的洗禮后便越長越高。可愛的小鳥歡天喜地地從南方回家,在枝丫間跳躍。小花也來湊熱鬧,各個露出了笑臉。大地復蘇了,孩子們也在草地上玩耍起來。

  夏天,到處綠樹成蔭,傍晚散步的人們在樹下納涼聊天。花兒們如魚得水般爭奇鬥豔,都怕自己不夠漂亮。柳樹姑娘甩開長長的綠辮子,隨風跳起舞來。小溪也唱起了動人的歌,叮叮咚咚地奔下山坡,直奔田野。到處是孩子們的歡笑,他們爬樹、玩水、摔跤,一刻都不停歇。

  秋天,柳樹姐姐向大地告別了。還是楓樹哥哥想得周到,換上了紅毛衣,生怕感冒。小鳥戀戀不捨地飛向遠方。青蛙到處找食物,為冬天做準備。只有常青樹最另類,依然披着綠上衣。孩子們也不怎麼鬧了,大地好像即將沉睡。

  冬天,到處銀裝素裹,大地被冰雪所覆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滿是歡笑。

  怎麼樣?我的家鄉哈爾濱真的很美吧?

  黑龍江哈爾濱復華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張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