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京,這裡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和著名小吃…… 

  南京的著名景點有梅花山、中山陵、夫子廟……。其中,我最喜歡梅花山了,因為每年梅花開的時候,萬畝梅花飄香,花兒色彩不一,有粉、有白、有紅、有黃、還有些品種是雜交的,顏色是綠的,你見過嗎!等萬畝梅花都開了的時候, 花香撲鼻、沁人心脾, 各種梅花的姿態千奇百怪,形狀各異,讓人流連忘返…。.每次花開其, 都遊人如織、十分熱鬧。我們每年這個時候,還會舉行”梅花節“呢, 梅花節上不僅能賞梅花,還可以欣賞雜技表演,更有意思的是,還能吃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如果你想吃到好東西,動作可一定要快呀,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賞梅。 等我們發現好吃的,都擠滿了人,等我們費了半天勁擠進去,可是什麼都沒有了,好失望呢! 

  南京有很多小吃呢!主要以鴨為主,所以南京有“鴨都’的美譽;主要有鴨脖、鴨珍、鴨頭、鴨爪、鴨血粉絲湯等等…。.;鴨子的燒法也有很多種,有烤鴨、板鴨、鹵鴨、鹽水鴨、醬鴨等等,數不勝數…。.,我最喜歡吃的是鹽水鴨,哈哈…。 

攙了吧? 

  下一次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我一定會帶你去吃小吃、玩景點的。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