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四面荷花三面柳,議程山色半城湖”的城市。它有七十二個名泉,其中最有名的是趵突泉。

  趵突泉是濟南的象徵,它中間有三股水,各個像淘氣的娃娃爭相恐后的往上鑽,一個比一個高,最高的有一尺高,股出來的浪花像雪一樣白,很快就又消失在全稅種。這裡的泉,碧綠碧綠的,像塊晶瑩透亮的玉。水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好看的魚,有的在吃遊客給它們的食物,有的在草里鑽來鑽去,有的在互相追逐,還有的在逆流而上,簡直是魚兒們的樂園。

  看見這樣的美景,不僅使人想起一句“東水發源天下無,平地湧出白玉壺”的詩句。相傳乾隆皇帝到濟南嘗了趵突泉的水后,風它為“天下第一泉。”

  你看,我家鄉的泉水多好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