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崑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崑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崑山,一個文明整潔、富裕繁榮的城市。 

  崑山,它如同一 顆璀璨的明珠在中國這串珍珠上,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崑山,“魚米之鄉”是它的美稱。聞名中外的陽澄湖大閘蟹,享譽百年的奧灶面……風味獨特的小吃更是數不勝數,令人目不?接。有青糰子、定勝糕、阿婆茶、火麋鴨……要是把崑山的美味小吃全部一一列舉,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 

  崑山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玉峰以“百里平川,一峰獨秀”矗立江南,周庄因“千年水鄉”、“小橋流水”聞名世界。崑山的著名公園是亭林公園,公園裡,你可以聞到美麗的瓊花的芳香氣味,可以看見公園中的昆石,可以看見池塘中含苞待放的荷花和盛開的荷花……讓我們感受到崑山的美麗,親近自然。 

  崑山,一個和諧的城市。無論你穿梭在熱鬧的大馬路,還是走在幽靜的小巷,都能讓你感受到路面的整潔,樹木的茂盛,花草的芳香。那些散落在崑山城區的亭閣園林、城市廣場、森林公園,更是幽雅中綻放高貴,含蓄中透出秀美。漫步其中,讓你心曠神怡。 

  這裡是天堂,這裡是崑山。崑山周圍有太湖、漕湖、陽澄湖等著名地區。太湖支流、姑蘇石湖、泛舟蘇州、由水門入、感受小城流水人家,猶如揚琴錚錚,古韻十足。 

  這就是我的家鄉——如同天堂般的崑山。我愛崑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崑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