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樹,一棵棵拔地而起,枝繁葉茂。一行行,一列列,聳立在校園的兩邊,一眼望不到頭。梧桐樹的葉子密得讓你幾乎看不到枝葉間的空隙。把小路和天空遮得嚴嚴實實的,陽光透過枝葉間狹小的空隙,在小路上灑下了細碎而斑駁的日影,地上的樹影也隨着陣陣微風的拂過不停地舞蹈着,跳躍着。

  往裡走,就是熱鬧的操場了,我們的操場非常大,有十幾棟教學樓加起來那麼大。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練習體育、表演節目。所以操場上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不愧是歡樂的海洋,孩子們的世界。

  再往裡走,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來到我們的教室,你會發現:我們的教室和貧困地區的教室大不相同。貧困地區的教室的桌椅十分破舊,而且光線非常暗,白天也得開着燈才能看清,而我們現在的教室寬敞明亮,不用開燈都能看清所有的東西。貧困地區的教室非常危險,屋頂隨時可能坍塌下來……而我們的教室非常安全,設備也十分齊全、先進。

  我們學校還有菜園呢!菜園裡種着各種各樣的菜,有青菜,有蘿蔔,有南瓜,有捲心菜……應有盡有,五彩繽紛。我們學校的食堂里就是燒這些放心蔬菜給我們吃的。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不但風景美,而且環境好,設備齊全!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里,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