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因為我的校園有美麗的花草樹木,平靜的湖水,樸素的小亭子。對了,還有熱鬧的操場呢! 

  我先來說說校園的花草樹木吧!校園裡有我最喜歡的桃樹,那彎彎曲曲的樹枝上開着一朵朵蝴蝶似的桃花,散發著淡淡的余香。蜜蜂看見了,它們流着口水向桃樹飛奔而去,就好像“失了魂似的”在樹枝間飛舞。有的還躺在花心中呢! 

  我們校園裡還有一池美麗的湖水。那清澈見底的湖水像一面鏡子似的,把天空給映照下來了。我以後要看天空的時候,就只要直接看湖水就可以了!一天,當我正沉靜在從湖水來欣賞天空的時候,突然吹來了一陣陣微風,湖水不禁盪起層層波紋,這時水中倒映出來的景象一片模湖糊,我也只好回教室了。 

  還有寧靜的小亭子呢!我們的小亭四面通風,小亭旁綠樹成陰,空氣清新甜澗。 

  下課時,寧靜的操場突然間就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玩抓人……。那熱鬧的操場簡直就像是我們遊戲的市場樂園,歡樂的天地。 

  我愛我的校園,愛它的一草一木,愛它的熱鬧……我想再對校園說一聲:“你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