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熟悉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如今我的已經五年級了,而離開這所小學,也就是我可愛可敬的母校,僅僅只剩下幾個月了,我留戀這所學校的一切,貪婪地呼吸着這所青春學園的每一個韻律,每一個花草的新鮮空氣。我曾無數次貪戀着老師的和藹,同學的可親,和一花一草一木的新鮮綠色,曾幻想着,能一直留在這裡,深深生活在這一片夢的海洋中,永遠,永遠,就這樣一直開心下去……

  可夢,卻還是夢。依舊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幻想而已。是啊,遲早是要離開這裡的,想到要離開這所我待了五年,有了太多歡聲笑語,悲與歡的學校,心中還是會不忍的,泛起的陣陣苦楚更讓我深深地眷戀着這所美麗的校園。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平常也都是我看慣的,每日數次都要觀摩好幾十次,以前總感覺膩味,而現在卻只剩下濃厚的依戀和喜愛。人總是這樣,喜歡患得患失,只有快要失去或者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去珍惜。

  啊,我的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