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沒有夏的熱情;秋,沒有春的羞澀;秋,更沒有冬的無情!有的,只是那無盡的黃色與令人震驚的墮入眼眶的紅色!

  落葉,是秋天的象徵,是綠葉靈魂的升華!那火紅的葉啊落了下來,鋪成了火紅的地毯~

  也許校園也被這美景所感動了,用堅實的牆壁保護這那美麗的婀娜多姿的楓樹!

  看!一朵葉子飄落了下來在天空中滑落成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下的葉子真松啊!碰一下便吱吱做響;葉真脆啊!輕輕一碰便碎了;葉,真多啊!像地毯一樣覆蓋了整個大地!

  秋雨,不知不覺的下了,那細如牛毛的雨點啊!一個一個無情的拍打着葉子,葉子像一個個被無情剝離母親的孩子,掙扎着,吵鬧着,最後還是被打了下來。落下的時候,遙遙晃晃的做着最後無謂的掙扎,雖然這種掙扎是徒勞的但是他們心中頑強的信念,還是促使着他們對母親的嚮往。

  他們最終還是被打落了下來,他們只能選擇:化為灰燼,為自己的母親??大樹貢獻自己最後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