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快看呀,看看我們一年四季都像風景畫的校園……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中,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好不羞澀啊!迎春花綻開了黃色的花朵,春姑娘可高興啦,撫摸着迎春花的小臉蛋,迎春花也不斷彎着腰,好像在說:“謝謝。”瞧!同學在幹嗎呢?哈哈,他們正在“找春天”呢!校園四處都有他們的身影。一位同學找到了剛發芽的小草,大聲地歡呼起來,旁邊的同學都就圍了過來,臉上都露出了羨慕的表情。

  夏弟弟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校園,學校四處的花開的正茂盛,校園裡遍布着各種顏色,充滿了生機。校園的小池塘那兒荷花開得多麼美!一朵緊挨着一朵。你看!同學們都圍在這兒賞魚、看荷花。一個女生看到了一條魚遊了過來,拍拍旁邊同學的肩膀,說:“快看!這有條魚,真可愛!”

  秋姐姐踏着落葉來到了校園。她用她那神奇的畫筆在銀杏樹的樹葉上輕輕一點,綠色的樹葉霎時間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更像穿上了一件金燦燦的鎧甲。咦,那裡那麼多的同學在幹嗎?哦,原來正在秋風中舉行拔河比賽呢!同學們拉緊繩子運足元氣。“預備,開始!”同學們使足了力氣,一起喊:“一二,一二……”沒有參加的同學在旁邊吶喊助威:“加油,加油!”真激烈呀!

  冬爺爺踏着凝重的腳步來到了校園。所有的花草樹木都無可挽回凋零的自己。唯有挺立在校園中的幾棵松樹還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它們北風吹不動、大雪蓋不盡,真是令人讚歎!快看,同學們正在舉行長跑活動呢!體育委員叫:“一二三四!”同學們也應:“一二三四!”同學們都沒有把手放在口袋裡,搓搓了自己的手,一點兒也不退縮。

  在這樣四季如畫的校園了學習,怎麼不是一種享受呢?

  上海市五三中學六年級:雪妮love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